恭賀「第 31 屆顯輝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會」完滿成功

恭賀「第 31 屆顯輝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會」完滿成功

[參展新聞稿] 「第 31 屆顯輝廣州國際鞋類皮革及工業設備展覽會」於 2023年 9 月 4 至 6 日,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 D 區隆重舉行。今次是疫情後復常首次重臨當地的鞋業盛事,吸引超過三佰多家企業進駐,及數萬位來賓參觀。展商陣容龐大,涵蓋機械設備、自動化生產、軟件開發、面料皮革、鞋楦鞋底、各式配件,應有盡有目不暇給。展覽會舉行期間同時進行多項大型活動,包括「第 12 屆國際鞋款設計比賽」,該活動為鞋款設計及鞋履產品的持續發展發掘新生動力,培育具有潛質的年輕設計師。旨在激發設計者及更多年輕人對鞋履的興趣、鼓勵提升創作能力,以此帶動自有品牌的核心研發、設計等高附加值環節的發展。另有多場技術研討會,由專家分析業界市場趨勢和提供最新的技術資訊,有助業界人士的未來規劃和決策。 

本會作為支持機構,一如既往傾盡全力,推動會員支持今次盛事,近十多位會員,分別自行報名或參加商會展團形式參與其中。本會更在 20.1 展覽館 631展位內設立服務處,方便未能承租整個展位的會員,陳列樣板及宣傳品,協助會員推廣業務。 

根據在場了解,本屆參展會員均表示對今次展會感到滿意,部分更打算來屆增加展位面積,以便陳列更多產品。按照顯輝展覽公司公佈,來屆展覽會將於 6月 3 至 5 日再同樣地點舉行。期待明年再見! 

開幕典禮盛況

 

開幕晚宴盛況

 

拜訪參展會員攤位

 

 

香港鞋業商會

地址:香港九龍太子道 185 號嘉爵大廈 2 字樓 A 座

電話:(852) 2381 2297

傳真:(852) 2396 6927

秘書處微信號 hkfanews

圖片